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樹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就像超市的選擇: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樹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就像超市的選擇: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樹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就像超市的選擇: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樹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就像超市的選擇: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和高端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汐止水果宴會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直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三重學校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信義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永和兒童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店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河西走廊的冬,萬木凋零,祁連山下的三九天,寒風刺骨。 一層薄薄的落雪,斑斑點點,零零星星,猶如花絮,讓裸露的田野披了一件花衣。總感覺這些年,河西走廊的冬季落雪越來越少,不知是上蒼的吝嗇,還是大地的不公,即便是落下的雪花也是越來越輕,越來越薄。 以往冬季祁連山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情景,只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 這不,徜徉的黑河也只是覆蓋著一層薄冰,有的地方還能看見矗立在河心的石頭。干燥的空氣,刺骨的寒風,仿佛帶著黑河的靈魂,浸入人的骨髓和心靈。 太陽慢慢西斜,高遠深邃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藍寶石,漂浮的幾朵白云為它擦拭著塵埃。 我裹緊衣服倚著黑河橋頭的柵欄,感到自己的身體被無情的寒風吹塑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與沉默的黑河糾結在一起,與凝固的河水,成為孤寂中的一道風景。 沿河岸,那斑斑駁駁的雪地上,我看見自己身后的腳印,深深淺淺,延伸到歲月的深處。平鋪在大地上的陽光,將冰涼的石塊,每一個坎坷都盡量給予溫暖。一群飛鳥落在河岸高歌,把曠野叫喊得一片明麗。 冷風掀起了安詳的草葉,接近年關,思緒如漫漶的潮水涌上心頭…… 兒時家鄉的冬天,是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那雪花飄飄的時節,村莊靜靜的,仿佛連馬牛羊們都在聽雪落的聲音,偶爾有耐不住寂寞的驢子“昂昂昂”叫上幾聲,立即就被忠誠而又嚴厲的看家護院的狗“汪汪汪”給制止了。不管隔著幾堵墻,還是幾個巷子,聲音清晰明了,也有羊啊,雞啊,跟著迎合幾聲,村莊立刻又恢復了平靜。那些沸沸揚揚的聲音,與飄飄灑灑的雪花交織在一起,蟄伏進村莊深深的皺褶里,顯現著淳樸而祥和的氣氛。雪地上走動的人,或擔水的,或牽著牲口飲水的,仰或是親近的族人,左鄰右舍相互走動的,都像是游走在毛絨絨的地毯上,被無數的花朵包圍著,雪花圍在身邊嘻嘻哈哈打轉,生出奕奕的靈光,那身后的腳印,如打上了生命的烙印。 大朵大朵的雪花,密密匝匝落在樹上,一朵一朵手牽著手,身貼著身,擠在一根根伸展向上的粗壯的枝干上,卿卿我我,摟肩抱腰,把大樹裝扮成玉樹銀花。大朵大朵落在房頂上的雪,一片一片連結成方陣,溫潤著村人干澀的心靈,溫暖著莊戶人希望的夢。 對著窗戶向外看的媽媽指著祁連山“看,雪蓋半山腰了,明年一定是好年成。”威嚴冷峻的祁連山,沉積了厚厚的白雪,看上去好像來自天庭的白象,靜靜站立在鄉親們的視野里。 我的母親對每個季節,都有一連串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諺語。什么“今冬雪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干冬濕年,石頭上種田。”有時我們圍著媽媽非要讓她再說,或者纏著讓她解釋,母親就找個理由支走我們。 每到臘月,媽媽白天有干不完的活,推磨,打掃房間,拆洗被褥,喂豬喂雞等。夜晚對著微弱閃亮的油燈,為我們縫制過年的新衣服,新鞋子。一針一線,密密匝匝,母親那雙粗糙的手,在春夏秋里放下鐵锨,鏟子,撈起鋤頭、犁耙,冬日農活結束了,她的手依然一刻也不能閑著。我們姊妹五人的衣服鞋襪,一家人的縫縫補補,都要經過母親一個人的手。 屋外,暗灰色的天幕下,雪花為大地織網。呼呼的寒風怕驚擾了媽媽的精工巧作,不忍心高聲喧嘩,它們屏聲斂息,掠過我家房頂遠走,瘋狂撕扯著村外的大樹。而雪花則停留在我家的窗戶外面,靜靜盯著媽媽面前的那縷燈光,傾聽手把手教姐姐納鞋底的媽媽,述說她片段的人生經歷。 晶瑩的雪花隨媽媽的思緒飄向了烏鞘嶺下的那座小鎮。那一年,父親被下放到藏區沒有任何消息,媽媽帶著哥哥姐姐在人們的歧視中期待著,盼望著。深冬,寒冷的風無情而又殘酷地穿透寺院門洞的破墻,對著媽媽和哥哥姐姐撒威使潑。媽媽用她單薄羸弱的身軀,摟著哥哥姐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冰冷寒涼的夜晚。白天媽媽上班,6歲的哥哥帶著姐姐在火車路邊撿炭渣。陰暗孤寂的寺院,收藏著媽媽無法言說的辛酸,也暗藏著她期待和盼望的春天復蘇的暖陽…… 那年的臘月,在一個冰封雪蓋,寒風凜冽的夜晚,沉寂了好久的寺院大門,被急促的聲音敲得咚咚作響。哥哥姐姐瞪著恐怖的眼神看著努力掩飾恐慌的媽媽,然而敲門聲一陣緊似一陣,媽媽安頓好哥哥姐姐,拿了一根備用的木棍,壯著膽子去開門。 門外的人說話不很清楚,媽媽一直猶豫著。突然,媽媽被一聲長嘶驚得丟下棍子,趕緊打開了大門。 來人是天祝藏區的牧民,父女倆冒著風寒,用他們的馬馱著奄奄一息的父親,走了好長好長的山路,把父親送回了家,送到了親人面前。 雪花傾聽著人間的悲苦,將淚水化做縷縷蒸氣,返回天空。我從媽媽悲嘆的講述中感到,那年的臘月,24節氣所有的日子都凝聚成了最冷的冰寒。雪一層一層落下,冰一層一層蓋,層層落雪,夜夜凍冰,整個世界就顯得冷酷無情。 眺望遠方,延伸著飄飛的思緒。 鄉村小院,雪花舒展著身姿,接著鄉村空氣的靈光,上揚下浮,于寒冬清早,于臘月午后,扭著腰肢,給人嫵媚,悅目人們的眼球,爽滌人的心思。為山川原野披上絨袍,為鄉村換了新裝。那密密實實的針腳里,傾注著心血與夢幻,憧憬與希冀。 我們的童年是鄉村里度過的。那些年生活雖然清苦了些,但每到臘月,年味卻是濃濃的,殺豬、宰雞、蒸花饃饃,炸油果子,雖然壓歲錢只有幾角,只有有限的糖果,但有父母的呵護,我們依然幸福滿滿。 時光不經意間從眼前滑過,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年味在親情的氛圍中變得更加濃重。因為,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大樹,子女給了我們信心和希望。我們再也不用為過年購置年貨而計較糾結,再也不為經濟方面的拮據而絞盡腦汁,摳摳掐掐,我們的生活甜蜜快樂。 如今,冬日的陽光依舊照耀著每個偏冷的角落。寒霜、愛意同在,品著漸濃的年味,如同品一道濃茶,在些許的失落中,也收獲著點點滴滴的感動。在唏噓感嘆中看到風塵仆仆歸來的子女,在未盡的淚光中遠眺,目送父母遠去的背影。 寒風伴著細碎的足音襲來,將一把溫暖的陽光捧在面前,五光十色。 哦,原來那是年節綻放的燦爛禮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被酒摧殘姓晏的,多喝幾杯就宰羊。 直播現場多殘忍,一夜嗷嗷全吐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那密林深處,有鳥兒婉轉悠揚的鳴叫,更有小雨密密的斜織。狹長的草甸子上,有我們一群年輕的民兵,手握著鋼槍,在地上匍匐前行。 山谷靶場上回蕩著我們擊中靶心的“砰砰”的槍響。定好標尺,鎖準目標,九環是我們理想的邊緣,十環才是我們美好的心愿。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教練員示意我趴在一個土包的一側,手榴彈拉了弦還在手里打顫,身后一聲厲喝:“扔!”不知哪來的一股勁兒,一下子甩出老遠,彈片在空谷里橫飛,我嚇得不知所措…… 那時我的青春稚嫩滴翠,與鋼槍刺刀為伍,多了幾分剛韌。齊步走剛練完,緊跟著練正步走,身子骨死板放不開,記不清受了教官多少厲聲呵斥。 密林深處,專心軍訓、提高戰技,成為我們追求的全部。 最愜意的是午休時光,真叫團結緊張嚴肅活潑。教官陰沉的臉換上了娃娃的喜相,什么連隊故事、軍旅生涯、趣聞戲說等,一個笑話跟著一串故事,歡笑聲齊刷刷漾出了密林,到云彩上駐足。 “八一”會操表演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齊刷刷的步伐,規范嚴謹的動作,托搶、挺胸、抬頭、向前看、稍息,立正、正步走,那威武、那雄壯、那自豪、那聲音的高亢洪亮都是練出來的。民兵訓練是一座大熔爐,把我們的青春鍛打淬火磨礪出銳利的鋒芒。 時過境遷,我雖已青春不再,但當人民需要的時候,當祖國呼喚的時刻,老民兵也是兵,我依然會勇敢地沖上前,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案微信朋友圈 一、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二、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麻麻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三、宇宙不爆炸,床都不會下,地球不重啟,我就不早起,風里雨里節日里,我都窩在被窩里。 四、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來自己笑,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 五、追你時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六、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 七、萬丈高樓平地起,萬事只能靠自己。 八、你要一定要記住,長得好看是不能當飯吃的,非常好看可以。 九、人生四大多管閑事:扶爛泥,雕朽木,翻咸魚,燙死豬。 十、寒冷使人變得年輕,隔壁70多歲王大爺,今晚出去凍得跟孫子似得。 十一、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二、其實大多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屏幕,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同的尷尬。 十三、曾經有人問我,生日時,誰給我的禮物最好,我說是我媽,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到現在我還用著。 十四、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這是異地戀的感覺。 十五、每個媽媽都會告訴自己的女兒保護好自己,但卻很少有人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傷害別人的女兒。 十六、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 二、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三、只有年輕人還在為愛哭泣,而我們成年人只會為窮落淚。 四、建議大家抽了煙就不要親女孩子,她們不喜歡煙味,這不就剛剛,我抽了煙親了一下旁邊的女孩子,她男朋友飛起就是給我一腳。 五、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帶著tf的口紅,Gucci的包,YSL的方管,全套的圣羅蘭,全套的CPB,阿瑪尼509,Givenchy粉底墊,CL權杖,CHANEL黑管,SK2小燈泡精華來娶我。 六、很多人說,都什么年代了,帥能當飯吃嗎?可是我想告訴你,丑…會讓你連飯都吃不下。 七、小時候的物價 以前去超市,一塊錢買很多東西,一支鋼筆,一袋小雨點,一根火腿腸,一包衛龍牌辣條 現在不行了,都安監控了 八、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圣,瘋過,愛過,恨過,闖過,拼過,努力過,但從沒怕過。 九、跟有些人說話,真的要每分鐘原諒他八百次,才能繼續和他說下去。 十、狗不能喂的太飽,人不能對的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十一、玩笑別太過,要不都是禍;情不夠,錢來湊;有錢身后一群狗,沒錢社會路難走。 十二、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兒別往心里擱;凡人只說三分話,留得七分打天下。 十三、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十四、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十五、別談戀愛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情愛絆住腳。 微信上套路滿滿的文案 一、我這個人立場很不堅定,誰胸大我就跟誰玩,沒辦法,我就是這么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二、自作多情這種事,除了沒結果,好處還挺多。比如別人多看你一眼,你就跟戀愛了似的,這種感覺不但回味良久,而且還免費,比雙11還劃算。 三、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四、一些人常會被罵,說每天像豬一樣愛睡懶覺。真的是太委屈了,豬都比你起得早。 五、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六、你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應該學會畫一條干凈的眼線,修一對干凈的眉,噴一些清淡又好聞的香水,畫個清秀的淡妝……然后在這個大好年紀和女生一起搶男人。 七、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完的坎。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以為切洋蔥時閉上眼就不會流淚,但當切到手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十、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一、你別以為我懶,不喜歡出門,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十二、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要別人 一提到胖你就對號入座 ,因為你可能 坐不下呀。 十三、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十四、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 十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六、“可以借我一百元嗎”“可是,我只有五十元”“好吧,那你欠我五十元”“恩,等我有錢就還你” 微信上大神級別的文案朋友圈 一、最新科 學 研 究 表明,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 二、有些人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像傻子似的,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三、一般長得丑的人,照片都比本人好看;長得好看的人,照片還沒有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四、上小學的時候,我經常被小混混欺負。我爸為了讓我防身,就在我書包里塞了一個雙截棍,還說能把壞人給嚇跑。那天小混混在胡同里把我截住,我掏了雙截棍。沒記錯的話,那是我被揍得最慘的一次…… 五、那天去飯店點了份米線,結果老板問我:打包還是帶走……老板我在這吃不行么? 六、我對前桌說,你知道么我同桌是個二貨,我的同桌聽見了馬上反駁道:滾蛋,你同桌才是二貨。 七、女媧一邊捏土一邊笑,盤古問她怎么了? 女媧:“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八、如果哪天我接電話語氣很奇怪,請你們一定要知道,我不是被人拐跑了,就是我娘在旁邊。 九、“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 “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 十、失眠的時候就數頭發:今天洗一次頭掉了1、2、3、4、5、6、7、8、9、10、11、12、13、14、15…30…50……沒數完你就睡著了。 十一、“西游記里有多少白骨精?” “36個,三打白骨精,一打12個。” 十二、王子追出宮殿,撿起地上43碼的水晶鞋,陷入了沉思。 十三、老婆失蹤后,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我說:你先冷靜一下,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 十四、每次當你被你媳婦氣的快崩潰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深呼吸告訴自己,我選的,我選的,我活該,我活該…… 十五、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你有病! 十六、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微信朋友圈很火的文案 一、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二、上聯:小偷偷偷偷東西;下聯:小明明明明白了! 三、以前,考試的時候都是八九十分,回家有好吃好喝的伺候。有次一努力考了個101,家里才知道滿分是150。 四、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剛剛有人一句話把我問哭了:“你有錢過年嗎?” 五、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六、真心奉勸大家不要再熬夜了:我有一個朋友,因為熬夜,一宿沒睡。 七、打雪仗,雪并不厚,急死個人,看到一輛汽車的后車窗有一層積雪,就一點點細心的刮了下來……然后就看到一個女人躺在后座,一個男人騎在上面,兩人默默的注視著我。 八、“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老婆也是這樣啊。” 九、超市門口等人,旁邊走過倆學生,一個對另一個說:“超市東西太貴了,照這消費速度,我媽都以為我吸毒了”。 十、酒吧里跟人起了沖突,對方揮了揮拳頭對我說:“你是不知道我的拳頭有多厲害吧?” 我伸出手掌說:“布!” 對方輸得心服口服。 十一、“今年的光棍節,一定會是我人生最后一個光棍節!”“你要自殺?” 十二、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十三、小李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原因是他老婆打掃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只蝎子,小李隨口說了句:“你捏捏是不是活的?”于是他老婆捏了,是活的。 十四、今天填表格,在政治面貌一欄里填了“吃瓜”——論網絡對人的影響。 十五、彩票那里,我一去買就聽見他在放陳小春的《我沒那種命》,還特么正好是那一句:“我沒那種命啊,輪也不會輪到我…… ……“ 十六、“老板,這水果新鮮嗎?”“新鮮。”“我想買給我老婆吃,沒打農藥?”“沒打,你回家自己打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F184545FQA112IJOJ


大同學校水果餐盒外送士林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新莊健康水果杯外送
中山生日水果杯推薦 》一盒在手,健康我有:綠之果物水果盒三重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酒店專享:綠之果物水果盒,客房必備汐止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arrow
arrow

    n28fpk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